超蝙 止戈(二十四)

无蝙超cp灰蝙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为什么你对我从来都没有这么的宽容?”莱克斯靠在转椅上,单手转着钢笔,“在我给你转账之前,你打算什么时候把他带给我看看,见个家长,Kal?”

“我没有么?”你盘腿飘在空中,笑嘻嘻的看着莱克斯,“你瞧,我一找到他,就告诉你了啊,莱克斯。而且一直以来我都把我的存款放在你这里,全权交给你处理了啊,亲爱的莱克斯~”

“是啊,然后现在一次性想要全部的存款,”他叹气,“克拉克,你知道一个公司不会放这么大笔的资金当做存款的对吧,即便我是掌控这个集团的大BOSS,然后你还凭空捏造了一群假身份给我当小股东?”

你笑嘻嘻的点头,假装自己没有听懂他的暗示:“那么,方便给你的二股东批复一下资金么,莱克斯?”

然而莱克斯并不打算和你打哑谜,也没有和你继续兜圈子的意思。

“然后你授权给我,让我对你的存款进行二次投资,我真诚的希望你还记得这件事情,我‘亲爱的’卡尔。”

再次变化称呼的莱克斯加重了‘亲爱的’这三个字,标重了他的身份。

你完全没有感到不好意思,甚至还有几分幸灾乐祸:“大概这就是东方说的,重色轻友吧,莱克斯。”

你并不羞于承认这一点,露出了愉快又轻松的笑容:“真的不考虑一下么,莱克斯?”

莱克斯叹气,他眼底的笑意退散:“克拉克,”他完全没有想要和你开玩笑的意思,“你告诉,我要如何判断问我要了大笔资产,甚至想要在那个我根本看不到希望的堕落城市里,开一个叫做‘韦恩’集团得你,不是被某种魔法迷惑了?”

“嗯,因为我自己也是个法师?”

“你知道有种词叫医者不自医对吧?”

“那,我联系一下康斯坦丁?”

“然后让他再从你这里坑走一大笔钱财?”莱克斯摇头,看着你如同在看散财菩萨,“我一直觉得你对那些‘超级英雄’太过宽容了,无论是在金钱上,还是救援上。”

你并不意外莱克斯看出你的异常:“大概因为曾经,我想要成立一个超级人类的救援组织吧。”你哼哼道,“想想看,一群超级人类互帮互助,然后有专门的人处理言论和战损的组织,超级人类只负责救援的组织?”

“说的更像是一群人抱团取暖,克拉克。”莱克斯毫不留情的发出了他的嘲讽,“那么尊敬的超人先生,告诉我,你又是为什么在打消了这个主意之后,又把它从垃圾桶里把翻了出来呢?”

你对莱克斯的嘲讽并不在意,实际上你深知正是因为在意,莱克斯才会这么肆无忌惮的对发出点评。

对于不在乎的事情,莱克斯从来都只是无视的。

“因为,我等到了我想要将他放在手里保护的那个人啊。”你笑的毫无阴霾,“我想要为了他改变这个世界,莱克斯。”

“克拉克,”莱克斯叹气,“后面这个这不是爱,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知道,”你勾起嘴角,“幸运的是,他也知道。”

莱克斯的表情如同吃到了难吃的东西:“资金不行,”他拒绝道,“但是装备可以,别让我发现你对集团的存档动了手脚,克拉克,我会告诉玛莎的。”

你瘪嘴,不得不划掉了内心的小计划——

——然后把这些计划推到了‘让布鲁斯去做’的列表中。

“好的。”你答应道,“我不会拿集团的财产。”

——我会让布鲁斯来拿的。

——拿自己男人的东西,怎么能叫偷呢。

你得意洋洋得想到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蝙蝠吊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