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— 妙尔尼尔觉得没救了(上)

看完复联4之后的沙雕产物。

涉及剧透所以大家互相尊重谢谢。

别把同人当原著,OOC属于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所有的故事开始之前,我觉得有个问题值得我花一分钟澄清——

——我的名字是“妙尔尼尔”,而不是“雷神锤”!

——不,这不是废话,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声明!

——万一我的下一任主人是三公主,难道我要改名叫“冰霜之锤”么?(《英雄联盟》)

——我选择班尼特福迪谢谢。(《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难关》)

——就算远在外星,我也是有版权尊严的锤子!(向迪士尼爸爸致敬~)

——所以叫我妙尔尼尔,谢谢!

——顺带帮我的兄弟澄清一下,他就叫“暴风战斧”,没有昵称谢谢。

——感激我的第一任主人给我起了个名字。

——嘿,等等,我更应该感谢我的第一任主人不是索尔·奥丁森!

——那就是个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大猪蹄子谢谢。

——破折号是不是有点儿太多了?

——算了,现在有一分钟了么?那我开始讲故事了。

——什么?我已经开始了?

——你们对除却奥丁之外,根本没人能听懂我说话,自言自语了上万年的话唠有什么意见么?

我对奥丁森家其实没什么意见的,毕竟一统九界或者是排除异己什么的,和一个锤子没多大的关系对吧。

直到我发觉奥丁把热辣的海拉关了起来,还在历史上抹去了她的存在,我才恍然发觉奥丁是个智障!

绝对不是老年痴呆,老年痴呆不会让神做出愚蠢的决定。

当真,这种‘大号废了,我们开小号’吧的蠢货,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奥丁!

好吧,看在他有个可爱金发蓝烟的小天使的份儿上,这就是我认识的奥丁。

颜狗就是这么理直气壮——

——等等,那个叫洛基的是海拉的儿子是冰霜巨人啊!

——看看这乌黑油亮的头发,看看这绿色的眸子,看看这曼妙的身材和使坏时的笑容,还有明明身为魔法侧却一定要玩双刀的设定!

——和索尔根本就是两家人嘛!

——恩?

——金发和棕发怎么生出来的黑发?

——为什么阴谋家奥丁和魔法大师能生出一个武力派?

——这家其实仨女儿孩子都不是亲生的吧!

总之,因为我心仪的大姐姐不在家,喜欢的小哥哥爱小刀胜于爱锤子,我就沦落到了索尔的手里。

是的你没看错,沦落。

说真的我受够了好么,一个甩手能解决的事情,你为什么要轮圈!

轮圈也就算了你为什么要拿我开道?

你以为一个锤子就没有卫生意识了么?

你以为一个锤子我就不会晕圈,晕速度,晕各种恶心的液体了么!

我,妙尔尼尔,实名制控诉索尔明明是雷神,却活的像个榔头锤子!

虽然我没有固定的性别,但是考虑到我有个把手男性主人,我的性别就是女,没毛病,别和我逼逼,我气起来是会叫捶神捶死你们的!

没打错字,别和我逼逼!

所以其实奥丁把我扔到中庭的时候,我还是很开心的。

我已经受够了被摆在茅厕的地上,头朝下脚朝上被当做厕所纸支架的鬼日子了!(梗自雷神的扮演者)

然后我发觉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比索尔更糟糕的存在——卤蛋!

一颗活的,行走的,长着一颗眼球,明显不怀好意,身上特喵的还带着噬元兽气味的卤蛋!话说橘猫为什么不吃卤蛋

吓得我一个哆嗦,直接跳回了索尔的手掌心,去当他的优乐美去了。

剩下的事情我想你们都已经知道了,索尔在中庭有了女朋友,重点是我亲眼见到洛基气成了河豚,并且决定统治中庭。

至于到底是为了证明中庭人不值得,还是想帮索尔娶老婆,那就仁者见仁了。

顺带一提,奇塔瑞人的脑浆吃起来像是机油。

唔,我心仪那个大胸的金发甜心,和索尔是一样的配色,但是他看起来要更加聪明和有脑子,重点是比起不剃胡子的雷神,他可真好看~

但是我是个有节操忠诚的锤子,我依旧跟着索尔走了。

不过这大概是我做过最错误的决定,因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,我见证了一个快乐肥宅不刮胡子不洗脸版索尔……

妈的眼瞎,提醒我当年为什么不主动和海拉小姐姐一起私奔来着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7 )

© 蝙蝠吊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