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蝙 止戈(二十三)

无蝙超cp灰蝙蝠

本章灰蝙布鲁斯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下是氪星人的颈脖,是人类最脆弱的地方,而当你拥有氪石的时候,那也是氪星人最脆弱的地方。

只要他想,只要他翻手,他就能将这片脆弱完全掌控。

而他也的确这么做了。

克拉克没有反抗,他仰着头,身体的全部重量都靠在他的身上,甚至只有借着他的力度才能够勉强维持他此刻的动作。

但是没有反抗,他温顺的像是堪萨斯农场的金毛牧羊犬……

他的眼神像是信徒注视着自己的神明,虔诚且满是爱意……

他像是绽放在阳光之下的风铃草,他如同在风中飞舞的矢车菊,他像是这个世间所有的美好之物,他是……

……我绝不会成为的人。

“别这么看我,克拉克。”

你眼中的我,又是什么样子的呢?

“别这样看我,超人。”

是黑暗的,负面的,阴霾的,又或者是……

克拉克过长的睫毛在布鲁斯的手掌心中扫动,像是此刻有一把小刷子在他的心头骚动。

承认吧——

内心有一个小人,这样叫嚣着。

你没办法放下他——

那个小人这样得意洋洋的说道。

你是这样的卑鄙,想要将他藏起来不让任何的蝙蝠侠看见——

那个名为‘布鲁斯’小人,掐着腰指责道。

因为只有你,在犯了错误之后还有机会从头再来。

只有我,遇见了你。

布鲁斯看着洒落在地上的鲜红,看着他颈部的裂口,看着他全然信任的姿态,将手中的氪石小刀收回了铅制的装备中。

但是克拉克没有起身,

他甚至顺从心意向前,将下巴垫在了布鲁斯的膝盖上,贴着他健硕有力的大腿,听着他近在咫尺的心跳,感受着他战术紧身衣下流淌的血液:“B。”

布鲁斯听见克拉克这样唤他,声音温柔且充满了暧昧。

布鲁斯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但是他不想反抗了:“别像个童子军,超人。”

就这样吧,对你,对我,都是最好的结局了。

“你说了算,B。”

等事情结束了之后,我就是你的了。

“你说了算。”

等事情结束,你就是我的了。

布鲁斯这样想着。


毕竟——

——照顾他,保护他,带给他快乐,是我这一生最想做的事情啊。


(最后一句话是双关语,即,这句话是布鲁斯说的,也是克拉克说的)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蝙蝠吊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