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戈 同居30题(上)

同居30题

1.相拥入眠

蝙蝠侠的氪星人研究档案上,用只有布鲁斯一个人看得懂的符号,写了一行字。

帮助蝙蝠侠建立档案的试验体,一直想要弄清楚那一串符号究竟是什么意思。

然而每一次询问的结果,只有布鲁斯意味深长的笑容,以及不知是安抚,还是逃避的,如蜻蜓点水一般的吻。

轻吻过后,顺理成章的事情发生,致使这个问题无疾而终。

“我觉得我受到了欺骗,”新体验过后,克拉克飘在蝙蝠洞的上空,用自己的身体做床,把疲倦的的爱人圈在怀里,“我觉得那一定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话。”

“如果在宅子建好前,这张床让我睡的不舒服,”布鲁斯的声音喑哑,“那么这以后就自己在仓库里落灰吧。”

说着,他拍了拍克拉克赤裸在外的胸膛:“还有,如果你再有意弄坏我的床,我会把你扔到地下室,和氪石相亲相爱。”

“粉氪?”

布鲁斯半瞌着眼睛,用近乎呢喃的声音轻哼了一声,呼吸声减缓。

克拉克还能怎么样呢,他只能像仰泳一样慢慢降落,划到床垫上,然后一手拦着心上人,一手小心的拉扯过被子,盖住那个没有超能力的超级英雄。

处于蝙蝠洞的阴冷,克拉克调高了自己的温度。

而在他没看见的地方,已经陷入梦想的布鲁斯勾起了嘴角。

B:氪星人冬暖夏凉,还能调节肌肉软硬——别纵着他玩花样,氪星人脑子有坑。


2.一同外出购物

……不可能的,放弃吧,布鲁西大宝贝儿才不会做这么没逼格的事情呢。

从来都只有‘超人外送’和‘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,如果有,那就十倍!’

克拉克尝试约过么?

他当然尝试过啊。

然后布鲁西大宝贝儿嫌弃超市人挤,当场开了‘莱克斯集团’董事卡尔·艾尔的发票,给莱克斯集团增添了一座新的商场——以及一整天的包场。

B:我以前怎么就没试过用超人的钱包养克拉克·肯特呢?


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克拉克低头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睡着了的布鲁斯,叹气……

……然后关掉了《电锯惊魂》

果然,给哥谭的恐怖之源看恐怖片,是个极为糟糕的决定,还有什么能恐怖的过黑漆漆的大蝙蝠呢。

虽然克拉克觉得蝙蝠也很可爱就是了。

B:什么时候告诉小记者,当初为了给蝙蝠侠塑造‘恐怖之源’的心理暗示,这些片子他都看过呢?

啧,果然应该离氪星人远远的,和他在一起,只想浪费时间——算了,工作等睡醒了,让克拉克去做吧。


4.一方的起床气

布鲁斯其实是有起床气的,克拉克一直知道这一点。但或许是因为领主世界的经历,或许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,他从未见过布鲁斯的起床气。

后来……

“克拉克~”尚未睡醒的蓝色眼睛中含着一层水雾,如下一秒就要哭泣的眸子凝望着克拉克,“你爱我么?”

被这样包含着浓郁感情的蓝色眼眸注视着的大男孩儿,脑子里只剩下了:‘我能为他去死!’的本能:“我爱你。”

说这,大男孩儿低下头,想要用实际行动,让对方感受到他的爱意。

然后他亲到了自己的枕头。

“那你让我再睡五分钟。”

任性的韦恩大老爷,用克拉克的枕头盖住了自己的脸,进入了二度睡眠。

那么问题来了——我该叫他起床么?


5.做饭

“不!”克拉克挡在厨房的门口,“想都别想,B.”

“真的就煮个咖啡?”

“NO——”


6.大扫除

“这是什么?”克拉克一手提着碎纸机,一手摊平了地上的纸团。

“我对蝙蝠装的研究。”布鲁斯一边说,一边随手撕下了本子上的纸,团成一团扔到了地上。

“我扔了?”克拉克试探道。

“地上的请随意,”布鲁斯头都没抬,“还有,一杯——”

“咖啡不行,”一阵风卷过,原本杂乱的地面空无一物,克拉克将装着热牛奶的杯子放在了布鲁斯的手边,“只有牛奶。”

“我讨厌牛奶。”布鲁斯万分嫌弃的看了眼克拉克。

晚上克拉克收拾地面的时候,顺手带走了空掉的杯子。


7.浏览过去的相片

“不,想都不要想!”克拉克拒绝。

“因为你所有的圣诞节,都带着猫耳朵?”布鲁斯挑眉,得意洋洋,“玛莎已经给我看过了。”

……我大概是领养的。

……哦,我还真是领养的。

……其实那是蝙蝠耳朵来着


8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“氪星人都不用睡觉的么?”地球人如此提问,“他们进行光合作用么?”

“人类是怎么做到常年一天只睡四个小时还如此健康的?”氪星人惊奇道,“还是说呼吸作用有特殊的运转方式?”

——够了,你们不是植物!


9.相隔两地的电话

……?

打电话??

认真的么???

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比布鲁斯轻呼‘克拉克’更快速的找人方式么?


10.早安吻

“布鲁斯通常不给我早安吻的,我觉得他不爱我了 :(”有谁在家庭日记里写到。

“因为你总是会得寸进尺的,把早安吻变成其他东西,浪费我宝贵睡眠的时间,泰迪。”另一个字体如此回答道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蝙蝠吊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