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蝙 止戈(二十五)

无蝙超cp灰蝙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氪星科技和大概不知情莱克斯的支持下,通道的构建速度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,而随着通往另一个世界的通道逐渐搭建,布鲁斯的神态也越发严肃。

这让你感到不适:“如果你不想的话,我可以……”

“克拉克,”布鲁斯停下了手里的工作,转头看着你,“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。”他钢蓝色的眼睛里映衬着你的影子,“你需要做的,只是保护好这个世界的坐标,别让任何人发现他。”

你抿起嘴唇,却又无法做出有效的反驳。

“然后等我回来?”或许是你们之间的气氛太过严肃,布鲁斯轻笑着开了个玩笑,“我可不想离开几天,就发现我的超人先生被别的蝙蝠叼走了?”

“不会的。”你虔诚的看着他,飘到了他的身边,“我是你的,布鲁斯。”

你没有飘的太高,站在架子上的布鲁斯要比你高出了一个头的空档。

但是这样刚好,你可以仰望他,而他也能够轻松地触碰到你。

你举起了他的手,放到唇边落下一吻:“我是属于你的,布鲁斯。”

布鲁斯笑了起来:“你现在看着就像是站在花园里,想要得到心上人倾眯的毛头小子,朱丽叶先生。”

“我不喜欢莎士比亚的故事,布鲁斯。”

“那好吧,”对于你在这些小细节上的斤斤计较,布鲁斯从来都只有纵容的份,“但是别用迪士尼的童话来形容克拉克,成熟一点。”

刚想用长发公主作比喻得你被发现了小心思,于是你撇了撇嘴假装自己是个什么都听不见的聋子:“哈利波特?”

“不,成熟一点儿,克拉克。”布鲁斯停顿,“格林德沃或者是邓布利多,这个可以考虑。”

“不,绝对不!”你否认,“去他的‘为了更伟大的利益’或者‘我亲手送你进入监牢’,这一点儿都不浪漫,布鲁斯。”

“我想我们对浪漫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义,克拉克。”布鲁斯答。

“亲吻?”

“在合适的地方。”

“做爱?”

“床上。”

“蝙蝠装?”

“想都不要想。”

“你真无趣,布鲁斯先生。”

“别亵渎神明,还有,Mr.之后跟的是姓氏,肯特先生。”

“好吧,如果你坚持……”你拖长了尾音,“Master~”

布鲁斯挑眉,在你们的对话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前进时,转移了话题:“你和莱克斯的关系很好?”

你并不意外布鲁斯会这么问,实际上如果他没有发现你才会感到惊讶呢,毕竟这可是蝙蝠侠:“实际上,大多数的超人和卢瑟,在最初都是朋友。”

是的,现实就是这么残酷:“然而卢瑟是个不折不扣的……嗯,地球主义者。”

“你想用沙文猪来形容对吧。”

你露出了个‘这都被你发现了啊’的笑容:“我不过是在他往那个方向进化之前,提前纠正了可能发生的事情而已。”所以其实卢瑟也是挺理想主义的,“你不能在这方面指责我,布鲁斯。”

布鲁斯对你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:“我只是不太适应,感觉就像是我在和……”他本来想用小丑举例子,但是很快又想到了小丑在某些时候还是很合得来的——

——比如‘滚出我的哥谭’时。

你看着他毫无顾忌的谈论着他所来的那个世界,毫无芥蒂的模样,让你笑了出来:“好吧,”你说,“我现在相信,你对你的世界毫无留恋了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蝙蝠吊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