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蝙 止戈(十六)

OOC属于我 ➡️ 灰蝙蝠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布鲁斯让你找工作,你还能怎么样呢——

你只能去找工作啊!

于是你在精心删选之后,找了一份工资基本为零,耗时也基本为零的,哥谭外卖的工作。

“……克拉克,”布鲁斯看着你得意洋洋的模样,紧蹙的眉头随着他的笑容逐渐舒展,“我让你去接触社会,不是让你应付我。”

这样说着,他自己也笑了起来。

你知道这代表着他的妥协,你对于终于赢了他一次感到兴奋不已。

好吧,虽然他是你的神明,但是也没人规定你什么都要听他的对吧?

——唔,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已经听了。

不过有什么关系嘛,在哥谭这个混乱且堕落的城市,没几个人有胆量订外卖。

就算订了也没关系啊,你有超速度,还能飞……

……唔,这是布鲁斯的专利,果然还是骑车吧。

——对哦,你可以把玛莎的苹果派外卖给他!

“放弃你脑子里所有的荒唐想法,克拉克。”

“我才没有呢,布鲁斯。”你笑眯眯的回复道。

背对着蝙蝠电脑的布鲁斯发出了一声哼笑:“你觉得我会相信你这句话么?”

“我不会对你撒谎,布鲁斯。”

“重点是放弃想法,而不是荒谬。”布鲁斯微微眯眼,抓住了你的小尾巴。

你鼓起了脸颊,看着布鲁斯眼睛里的疲惫被笑意冲淡,悄悄勾起了嘴角:“这么了解我的么~”带着小小的得意。

“要不要去休息一下?”你装作没有看到布鲁斯欲言又止的模样,自顾自的说道,“就算有再多的事情忙,身体才是本钱不是么?”

你逃避了他与你的年龄差,忽视了他想要表达的了拒绝,也略过了在他成为义警时,你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孩子。

更重要的是,你在用无言表达你拒绝离别的心。

他也没提起,这好像是你们无言的默契,你喜欢这种默契,也憎恨这突如其来的默契。

但是那又如何呢:“总之,”你将灿烂的笑容送给了他,“如果你需要我,只要告诉我就好。”

而布鲁斯他看着你,没有答复,他只是摇头:“这不是你的战争,克拉克。”

“这是我应赎的罪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蝙蝠吊坠 | Powered by LOFTER